搜索
家里蹲大学 群组 班级 其他 同学互助学习班 为什么还要密码?
查看: 5175|回复: 14
go

为什么还要密码? [复制链接]

Rank: 1

楼主
发表于 2010-11-21 19:37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打印
5家币
咋还要密码啊 ?
此问题来自:《高等数学 上》视频课堂《02》
点击播放

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搜狐微博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沙发
发表于 2010-11-21 23:46 |只看该作者
在百度搜了下,说很可能是因为刚注册的新号,资历不够

Rank: 2Rank: 2

板凳
发表于 2010-11-22 14:04 |只看该作者
必须是内部的注册用户才能看的
: V$ a2 s. X+ X2 q. N- A# t( c9 m& v4 i+ v0 a( ^' r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地板
发表于 2010-11-22 15:21 |只看该作者
密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护只是产权。9 Q" \* o/ I- y/ `8 j2 B& z# s8 z! u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5#
发表于 2010-11-22 22:30 |只看该作者
这样,能让大家更加珍惜学习的环境!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6#
发表于 2010-11-23 09:17 |只看该作者
就像QQ一样,保证你的信息安全,防止你家币 别人用
! h1 ~9 O* J/ ?! L; \7 N& k( A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7#
发表于 2010-11-23 09:20 |只看该作者
每个课程都要密码,一是要家币需要,二是让它显得很正式,其他没太大含义

Rank: 2Rank: 2

8#
发表于 2010-11-23 19:31 |只看该作者
注册后,记得激活邮箱,然后再登录,就可以看了。视频上方会显示密码为多少。

Rank: 1

9#
发表于 2010-11-25 20:09 |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为了维护咱们网站的安全) b4 H% d" l5 |3 N) h5 t

Rank: 2Rank: 2

10#
发表于 2010-12-20 12:31 |只看该作者
防止资源被会员以外的主体利用,保护其所有权者的合法利益。
好郁闷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?

帮助|家里蹲大学 ( 京ICP备07001587号 )

GMT+8, 2019-4-3 15:11 , Processed in 0.02052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© 2001-2010

体育彩票